啥安利都吃,只要文笔好三观正(`・ω・´)霓虹工读中,爱挖不爱填。lofter主同人创作(全职)/手机摄影,Instagram:NISHIGAIKURIN

梦境记录


逃跑,逃跑,逃跑,逃跑。



害怕着什么一样像个无头苍蝇逃离着仓库,推开这扇门却从房间的另一扇门出现,狞笑声从未从身后消失,就这样一边尖叫着逃跑一边被梦魇住。


蹲在小院的门下面喘着气,玻璃突然被砸开,那个榔头上还沾着家人的鲜血。我翻身到阳台的门边,上了两道锁又开始逃离。


走投无路的自己拉开了卧室里立柜的门,钻进去之后关上门只留了个缝,捂紧嘴巴连大声喘息都不敢。两颊泪痕早已干掉,头发乱蓬蓬的贴在脸上。听到榔头划在地上的声音,听到越来越近的脚步的声音,听到浓重的喘息的声音。眼睛又一次模糊起来,手下握紧了贴身带着的弹簧刀。


黑衣服的嗜血者咧着嘴环视卧室,睚眦欲裂的眼睛里除了疯狂还有不满。衣服上,手上,他脸上的血,连本人都分不清到底是谁的。就在他背过身的时候,我拉开了立柜门,大吼一声把刀刺进他的后颈。听见了哀嚎后手一顿,双手把住刀柄从后颈椎直接拉到尾椎骨。能听到中枢神经断裂一样,我兴奋的咯咯笑出声。


用嘴叼着刀子,双手一用力扒开了嗜血者的皮和肉,把手伸进去摸到根肋骨,一扭手拔了出来。自己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力气,连自己都难以解释。只知道之后左手骨刺右手弹簧刀,在嗜血者的颈部切到身首异处。


坐在床上舔着刀上的血,眼里的笑意从未消退。刺鼻的血腥味此刻却是是胜利的象征,一点一点舔干净之后,用脚拨弄着那个尸体,直到头也看向我。


他的眼珠有一颗瞪了出来,还连着视神经,眼睛竟然是绿色的。一脚踩爆之后觉得好可惜没有看到眼球的构造,就用骨刺把另一只小心翼翼的挑出来把在手里玩弄。软软的,弹性十足,放到嘴里裹一裹竟然还有咸咸的味道。切开外面,里面的构造更让人惊奇。我兴奋的放进嘴里,嚼贝类刺身一样吞了下去。又看了看那张脸,似曾相识,金黄色的头发有一半已经被血染红。又划了几道之后,我歪歪斜斜的站起来,拿出衣柜里家人私藏的私房钱,洗了把脸,向门外走去。手里还是小刀和骨刺,却已经被舔的光亮无比。


然后我醒了。嘴里满是鼻血,还有可疑的血块掺在里面。


————————————


关空间,看到了很不得了的东西。。。


现在做到噩梦只会卧槽卧槽,以前竟然还会这么认真的记下来啊。。。

评论

© 西贝红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