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安利都吃,只要文笔好三观正(`・ω・´)霓虹工读中,爱挖不爱填。lofter主同人创作(全职)/手机摄影,Instagram:NISHIGAIKURIN

最近忙着离职交接和毕业论文初稿的完成,还要接待来日本玩的朋友们……每天都累的不成人形orz
然后想吐口黑【。】
是说最近看的文,明明几乎所有都是日本社会背景,但就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和实际不相符的偏差……
明明欧美作品圈的西皮的生活paro都很贴合实际,这到底是为什么……
很想去捉虫但估计会显得太ry,而且对于不在日本生活的作者来说可能真的只能靠想象,况且读者们大概也不会追究不影响阅读的这种差错。
可大概是校阅魂作祟吧……只能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一边给产粮的作者太太们打call。
千说万说还是自己不够努力上心,以前说好要写科普最后还是没得搞,留学生活真的太忙了……
辞职之后大概能闲一些了吧,把...

做了个手术出来宛如智障……
静养静养

啊……
纠结。
有美景也纠结,

讲师-学生=12⑧

给忘记前文的小伙伴们……我知道我有罪_(:3」∠)_

前文→http://ngkrin.lofter.com/post/1ababd_bc89531


14

回家的路上,青江一直在紧张。快要入梅的天气阴阴沉沉,搞得他自己也变得神经兮兮。摸索着钥匙开门时突然响起的手机振动都能把他吓一跳,看到是太郎才松口气划开屏幕接起来。

“喂?是青江吗……?”

“才不是呢,人家是青子,请问大叔你是哪一位?”青江没好气的开门关门,靠在墙上一边脱鞋一边吐槽。

“……你从三条老师那里回来了?”太郎的声音里带着无奈。

“是啊是啊,托你的福……”回到床上一趴,青江咕哝着抱怨,“我可是彻底搞砸了。”

把今...

最近开始画画了。然后除了期末报告写了几万字和两篇时事议论,基本没动过笔。
没有恋爱,甚至没有什么接触。没有念想,也没有灵感。
好想完结。。。。。可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什么才是好的了。

最近都很迷茫啊,不知道自己在追求的究竟是不是好的。
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

对不起,更新暂停,等我回日本继续TUUUUUT
我好像恋爱了。。。。。

天然黑皮,标准丹凤眼,细筋肉体质,唱歌好听,喜欢音乐。

喜欢是如此的突然如同暴风雨。。。。。关键是对方也对我有意思啊啊啊啊啊!!!他先撩我的真的啊啊啊啊啊!!!!!

等我收集完素材!!!!!!宝贝儿们!!!!!我要亲自体验一下恋爱的酸腐味!!!!!!!

好久没露头啦orz
最近真的忙翻天。。。。考完期末就拼命打工,这几天又在收拾回国的行李。。。。
小美人儿们你们忘了我了吗【诶】
这次回国的标志物是项圈,以及上次是红背包再上次是烤炉困的玩偶w
十号就回国啦~那之后就可以更文啦
那么十号见w

我就是我,一朵穿着小裙子喝了个烂醉在不知不觉中自拍了一发的奇葩σ(´∀`)

【石青】讲师-学生=12⑦

12


青江做了一个梦。


又是那个连环车祸现场,这次的他却是作为一个漂浮的灵魂,一个独立的意识,浮游在空中以上帝视角俯瞰着这个已经深深烙印在自己记忆中的场景。这是他从未经历过的,青江听到了曾经忽视的求救声、警笛声和呼喊声,以及一个弱弱的、近似于哀求与命令的声音。

这声音来自被那时的青江无意识里用力拖拉着的男性的口中。

“住手……放开我……”

“你听到了吗……你……”

“我的脚被卡住了!……你听见了吗!”

“孩子!放开我!”

“不要再拉我了!喂!……”

而青江从未听过。

至少,在他的现存的记忆里,从未听过。


然后他便看到,即使那位男性面容模糊,他却能感受到来自内心...

1 / 28

© 西贝红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