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安利都吃,只要文笔好三观正(`・ω・´)霓虹工读中,爱挖不爱填。lofter主同人创作(全职)/手机摄影,Instagram:NISHIGAIKURIN

我的坑品啊orz

那啥……前几天刚跑了好几个地方终于定下新房子,周四就搬家了。暗暗说一句在日本真的是没钱寸步难行连找房子都难orz
于是最近在忙搬家。平时一点都没发现自己竟然有这么多东西……已经塞满六个纸箱三个塑料储物箱了竟然还像没收拾过一样……
好羡慕只有一个拖箱一只猫的点心大大(´・ω・`)

得好好改改啥都跟家里敛和的毛病了……又不是莫莫【。

于是更文大概得等安定下来的十一月了…但十一月还想去京都赏枫……天啊我简直orzzzzzzz

总之……还是那句话,坑是不可能的,日更是无前景的,我,是犯蠢的。

用希腊悲剧里那个杀儿子泄愤的女子的话是啥来着?
「我知道这是愚蠢的,但我依然控制不了心头的怒火和自己的双手。我的孩子,可怜的孩子。」
I know,but I can't。
…………
好吧我去睡了我也不知道写这个干啥……

评论

© 西贝红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