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安利都吃,只要文笔好三观正(`・ω・´)霓虹工读中,爱挖不爱填。lofter主同人创作(全职)/手机摄影,Instagram:NISHIGAIKURIN

醒自带着寒露的清晨
我被美好的梦境困住
尽管忘记了内容
却开始回忆那究竟是哪般
为什么我会笑的如此幸福
我在上课时候想,是谁那样善谈
我在上班时候想,是谁那样内涵
我在坐车时候想,是谁那样坚强
我在睡觉时候想,是谁那样温暖
我在一天又一天里
想着那渐渐远去的美梦
想着那无法实现的思慕
即使老去
那无法忘却的梦境里
天依然蓝
光依然灿
云依然淡
树依然繁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醒来时想着好想看看梦里那个抱住我的小哥长什么样子呀。现在却只记得有一个水族馆。
哎呀呀。

评论
热度(1)

© 西贝红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