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安利都吃,只要文笔好三观正(`・ω・´)霓虹工读中,爱挖不爱填。lofter主同人创作(全职)/手机摄影,Instagram:NISHIGAIKURIN

最近忙着离职交接和毕业论文初稿的完成,还要接待来日本玩的朋友们……每天都累的不成人形orz
然后想吐口黑【。】
是说最近看的文,明明几乎所有都是日本社会背景,但就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和实际不相符的偏差……
明明欧美作品圈的西皮的生活paro都很贴合实际,这到底是为什么……
很想去捉虫但估计会显得太ry,而且对于不在日本生活的作者来说可能真的只能靠想象,况且读者们大概也不会追究不影响阅读的这种差错。
可大概是校阅魂作祟吧……只能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一边给产粮的作者太太们打call。
千说万说还是自己不够努力上心,以前说好要写科普最后还是没得搞,留学生活真的太忙了……
辞职之后大概能闲一些了吧,把怀孕来日本旅游散心的朋友送走之后我就继续着手写……唉……

评论

© 西贝红凛 | Powered by LOFTER